芸分享:
我一直不想分享我之前臉爛掉的樣子出來"嚇人"..

這是我兩個月前臉受傷...傷口癒合後樣子..兩頰嚴重傷疤..
(像燒焦的皮膚)
那陣子臉受傷時候..一直結迦流血..超可怕的..連吃飯嘴角傷口都還會裂開..很痛苦!!

後來經過椰子油調養一陣子,傷口終於癒合了!!(感動)

我趕緊跑去找我的專屬美容師..幫我護膚~做好光療養皮療程再搭配精油護膚~終於傷疤也淡化了~超開心呢^___^積極保養中~

(使用後照片只擦淡淡一層隔離霜而已)
我超愛doTERRA啦~~\^O^/

張佳芸分享於doTERRA 多特瑞facebook

【doTERRA多特瑞】臉頰傷疤  

arrow
arrow

    菁菁保健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