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多特瑞的家庭醫生 讓我能透過精油表達對家人的愛

當孩子鼻子過敏時 我用順暢呼吸薰香或幫他們按摩 讓他們能一夜好眠

當孩子睡覺前 保衛複方擦在腳底 就像我對他們的愛 成為身體的金鐘罩 抵擋一 切外在的病毒和細菌

當小本立手上長了連吃藥都好不了的疹子時 淨化清新複方,羅馬洋甘菊和茶樹卻在短短兩天代替上帝的手 治癒了孩子的皮膚病

當老公睡前腰部痛到不行時(別想歪了 現在是溫馨路線) 舒緩複方加上薄荷 溫柔地按摩辛苦工作的腰(怎麼感覺越寫越黃.....)

當老公嘴內又有潰瘍傷口時 茶樹精油一滴取代了口內膏 殺菌又天然

昨天 媽媽頭痛 又要吃止痛藥時 我倒了一杯溫水加入兩滴野橘精油 請媽媽喝下 再用乳香,薄荷,薰衣草 幫媽媽按摩肩頸和頭部 讓媽媽能立即舒緩頭痛 免於吃西藥毒害身體 更因此而一夜好眠

媽媽今天頭還是微痛 但是 他沒有在吃西藥止痛 取而代之的是 他自己喝了兩杯溫水加野橘 竟也舒緩了一直困擾的頭疼

幫媽媽用精油按摩時 讓我真正感受到使用多特瑞的好處 他讓我在最親愛的家人被疼痛或疾病困擾時 代替醫生 讓我能用自己的雙手和知識為他們解決病痛

當精油一滴滴緩緩滴入我的手中 就像我對她們的愛 當我的雙手滑過媽媽的肩膀 孩子的小腳 老公的背 我感受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決定的正確

這不是一篇推銷文 而是分享了自己的母親 妻子 女兒 三個角色的心情 因為多特瑞 讓我透過每天的使用 表達了對家人無限的愛

Sunny Hsieh分享於doTERRA 多特瑞facebook

arrow
arrow

    菁菁保健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