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有在玩精油的我
透過朋友認識了"多特瑞精油"
本來在我的認知精油只可以"薰香""塗抹"這2樣但是
認識"多特瑞"才知道精油也可以喝
我的媽媽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所以我就拿薰衣草給他薰香
且也讓他家在乳液內塗抹
本身有富貴手的媽媽因為照顧我們手變這樣讓我感覺
長輩為我們無私的付出
會給他加上檀香.天竺葵精油
只希望他的手可以不用再受那麼多的苦
改善後只要他有缺精油我就會拿給他用
有時候我外出表演時蚊蟲很多
我也會帶"不怕盯精油"這樣蟲子就不敢來
本身喝的水我會加上檸檬.薄荷所以同事都會說
我是喝高檔水 因為我的水散發出來的香味是無人能比的
讓我很高興也很開心精油帶來給我的樂趣

陳維尼分享於doTERRA 多特瑞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terra 多特瑞 富貴手
    全站熱搜

    菁菁保健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