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分享doTERRA如何幫助我那嚴重食物過敏的兒子...大約在兒子2個月大左右,他的身體開始出現疹子,先是從兩隻小腿開始,我以為是天氣乾燥導致,狂擦乳液卻不見一點效果,後來又發現他的2隻手臂及臉陸陸續續出現疹子,嚴重時連耳垂及整個身體都被抓到紅紅腫腫還滲出血水...看在為娘的眼裡很是心疼,花了不少銀子看醫生,但醫生開給我的處方裡都有不好的成份,讓我很為難到底是擦還是不擦.後來做了過敏源檢測才知道我兒子對所有的麥類,米,堅果類,燕麥,芝麻,南瓜,牛奶還有蘋果等過敏,這讓我很頭痛,若不吃米飯和麵包,我還能吃什麼?後來朋友告訴我LLV終生活力套裝可能會有幫助,今年1月3日我開始各一顆把膠囊裡的保健品剪開混在水裡用針筒裝的餵藥器每天給孩子吃,2個禮拜後很明顯的發現兒子細嫩的肌膚又回來了,連我們回台灣過農曆年時每天吃飯吃麵的,也不見他的肌膚紅腫...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每天讓兒子服用,衷心期望LLV能徹底杜絶孩子的過敏症狀...感謝doTERRA的優質產品,利用精油來做第一線的照護,我家的醫療開銷確實減少許多...有了對doTERRA的產品見證...這讓我更有信心及使命...讓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透過精油來幫助他們獲得更有品質的生活

Brenda Chang Speers分享於doTERRA 多特瑞facebook

 

【doTERRA多特瑞】使用見證  

arrow
arrow

    菁菁保健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