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两个星期前,我与doTERRA结缘。当时的我在做完facial后,我的好友'A' 兼资深美容师给我如常的按摩。由于我长时间处于紧张压力的工作氛围,以致我一向来都有肩背酸痛,难以入眠的问题。巧缘下,'A' 在给我做完如常按摩后,给我滴上 doTERRA's lavendar香精油。由于有别于其他精油的清香与飘香,我顿时感觉无比舒爽,心情大大放松很多。心绪也因此平静不少。这种感觉很是奇特,我心感喜欢。随后,'A' 又给我滴上几滴名为 Deep Blue 的精油。我那牢牢跟着我硬绷绷的肩膀肌肉好比遇上克星般,不由使唤地舒缓原本的疲劳与酸痛。那晚回家后,由于精油的醇香气味;也由于我朋友’A' 说精油很高档不便宜,让我当晚不舍得洗澡。哈哈!几天后,我与‘A’一起骑脚车后,留待‘A’ 家一起品香。’A‘ 对于精油的研究不少于十出年。她告诉我,她也从没遇上过这么纯;甚至纯到可以口服的精油。此外,doTERRA的精油繁多;有些甚至她也没玩过!在她的一番分享后,我知道我需要doTERRA。我接受doTERRA 100%纯天然的气味,而且附有CPTG专业纯正理疗级认证;它让我用得放心。值得开心的是,原来doTERRA有提供家庭医生套装。我不加思索地把它买下了!因为我深信doTERRA可以照顾我与家人的健康。大家不妨试一试! Shared by: Vynkle Tan SY (Malaysia)

Vynkle Tan分享於doTERRA 多特瑞facebook

arrow
arrow

    菁菁保健會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